關於BuyBeauty

關於BuyBeauty

科學奇蹟自然之美 震撼護膚界

「莜美婕的品牌理念是「科學奇蹟自然之美」,它將科學和自然相結合,致力於為肌膚提供最佳護理,全系列產品由台灣頂尖的團隊研發,結合了最新的醫學技術和純天然成分,莜美婕提供無與倫比的呵護,為消費者提供量身訂製的護膚產品。」

莜美婕的每一個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研發,以滿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,努力讓女性在使用產品時感受到護膚的樂趣,同時實現他們對年輕和美麗肌膚的嚮往。

「我們目標是幫助每一位女性實現健康、年輕和美麗的肌膚,無論您的年齡如何。不論您是在尋找全新的護膚品牌,還是希望提高您現有護膚程序的效果,莜美婕都值得一試,全系列產品為您的肌膚提供優質護理!」

秋冬季節乾燥的冷風、低濕度和室內暖氣的長時間使用,都對民眾的皮膚造成嚴重的挑戰,這些因素加速了皮膚水分的蒸發,導致肌膚變得乾燥、緊繃,甚至可能引發敏感和不適感。此外,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對皮膚健康構成了威脅,例如長時間使用過熱的熱水沐浴或浸浴,或者使用潔力過強的沖涼液和肥皂,這些都容易導致皮膚表面的皮脂和水分大量流失。在這個季節,適當的護膚變得尤為關鍵,以保持肌膚的水潤和健康。

 

基本資料
商店名稱:巧姿美學國際有限公司
商業負責人:游正全
服務電話:0287801187
傳真號碼:0223451834
統一編號:28706859
商店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132號1樓
email
:services@buybeauty.tw